close

早上一打開電視看到阿比阿弟闖通關,這是小時候弟弟很愛看的電影,有印象但沒認真看過,只知道基努李維戲中傻裏傻氣的。打開電視時剛好從他們為了歷史報告在超商前討論,結果憑空出現一台電話亭開始,當他們搭乘電話亭開始穿越時空,電話亭在線路內穿梭,看到這我就知道這是大天使Michael祂們要我看的,因為類似的場景就像近一週以來嘗試連結進入Michael手中生命之書看到的畫面,在Michael手中的生命之書我看到一條一條的線,屬於我的那條線會發亮,好幾次我想這是真的嗎?還是我受到生命藍圖解讀內容的影響?我就只是在線上療癒有起到作用嗎?現在這部電影間接回答我這是真的。結尾的時候,我看到立即飆淚(那時正在一邊吃早午餐),因為從未來來臨的魯佛斯對阿比阿弟說他們以後是偉大的樂團他們的音樂會終結戰爭和⋯⋯另外一個我忘記了,還會連接外星資源給世界帶來和平和幸福⋯⋯大家對他們崇拜極了,看到第一句我哭到不行,因為這幾句台詞跟藍圖解讀內容幾近吻合,我深深感受到自己被寄予的重任知道自己可以(將會)作出什麼樣的改變,我很清楚是祂們(上天)在對我說話,而我還在為了不能順利離職,為了其它瑣碎小事煩惱,現在我該做的事最應該是立即推出我的服務,去為這個世界服務。

 

所以⋯⋯好吧,我該來主推這服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